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January 02, 2009

想象自己很幸福,才觉得自欺欺人

今天想要写什么 可是这个什么到了手掌心上 就变成不是什么了
只写了这个
想象自己很幸福,才觉得自欺欺人

1 comment:

WildBuGZ said...

一直都想告诉你。。。
你其实,真的很幸福。
只不过,有时候,太过幸福,反而变成变相的不幸。
凡是都应该学会体谅、学会自制。
有时候我们会觉得很委屈,
但是反过来想,如果委屈一点的结果是好的,
何乐而不为?
你跟我其实很像,对于过分熟悉的人,会对他/她主观的设置一个形象,认为此人应该如何如何的。
对于外人,反而客客气气的。。。
久而久之,不幸的感觉,就来了。。。
所以,不要想那么多,人与人之所以可以相遇,是因为相遇的人,可以带给我们幸福,这就是“缘”。

相信我,你一直都是幸福的,他没有放弃过你 :)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