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Wednesday, June 16, 2010

心情日记~16/06

是多久没有来这里了
也多久没有抒发我的心情了


最近的生活忙得有点喘不过气的感觉
要怪就怪在我的time management不及格~


很多朋友一定在怀疑我在做着怎样的工作,找到适合的工作了吗
前两天一个一起读设计毕业了的朋友问道:你找到你想要的工作了吗?


我想,真正想要的工作其实并不是那么容易
况且人所想要的事物会一直随着不同的环境而改变


我想我现在还满意我的工作 但是不是我心中最完美的~
现在有三个兼职在身~文书管理还有我的手作


其实对我来说很简单,只要其他的工作不会耽搁到我的手作我就很满意了~
其他的工作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因为钱
没有钱没有的开饭~还有水电杂费等等的生活费~
生活其实很现实,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会说兴趣不可以当饭吃


可是这只是我们的问题罢了~


很多时候我很羡慕欧洲人~因为他们真的可以全心全意地搞艺术
没有钱?政府津贴~
艺术搞成功了?开始赚大钱~就像头脑开窍一样


等我赚够钱了~就去那里旅游~走走看世界^^




其实目标理想不多
等我准备好,我也要把我的手作发扬到世界各地~^^


在这里,为那些为理想、为生活奋斗的人加油~^^*

2 comments:

RAVEN said...

加油啦
有钱一定要去Madrid感受下
文化艺术气息很重的地方~

muimui said...

wenwen不懂自己喜欢什么~~
恩~~只要有钱的工作都喜欢吧~
没有选择喜欢的工作啊~
没有钱,谈什么也没用!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