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I'm not worker but designer!

Hi all, it's me again!

Another blogging time for me after doing nth for the whole afternoon! Argh...business is so bad recently~ Thinking to have a bath after this blog!

BUT! What should I write today?  erm...



Do you still remember I have done such a wallet last month, or mayb last last month?
ZA011

The same customer asking me to make a pouch for her to put handphone and some other little things when going out so I made another pouch for her!
ZC006  ZC006

This pouch have two column for her to put anything she like~ This pouch look very very very simple but nobody knew that I spent almost 2~3 whole days to done it! This is a very very very difficult job! argh!

This pouch is more harder to make than the handmade wallet I often made. However the price I quote is much cheaper than the wallet! Lower than half of the handmade wallet price!


這篇的英文練習就到這裡為止,再寫下去我根本就寫不出東西來~ 哈哈哈!

其實最近沒有比上兩個月來的忙了
因爲手頭上的訂單都完成了,也沒有接什麽設計的project來做
再來朋友公司的生意也不太好,admin工作也就沒那麽繁重。

但是其實這一個月來我還是拒絕了好些顧客的handmade訂單,
原因不是我忙,因爲這陣子我根本都不忙~
是因爲顧客喜歡拿我做的包包跟中國廉價勞工作的包包來比較!

當初爲什麽會想要做錢包?其實是因爲市場上很少這樣子的錢包,
所以我覺得這個東西有potential。 再來它的程序複雜,
想必我做出來的東西才會有那種獨一無二的感覺~ 所以就開始製作!
另外一方面也是自己很喜歡製作的感覺,很有成就感,很快樂,很滿足。

后來就開始研究做口金包~這個是上網學的~ 會做這個也是因爲市面上很少這樣的東西了~
而且我超喜歡我用棉麻布做出來的質感,相信很多人也會喜歡

慢慢的一直研究,後來還做了護照套、鑰匙包等等~
這些賣的不只是手工,還是創意

所以我把價錢設在我覺得合理的水平,再便宜一點,還是會有人願意買~


後來後來,就有越來越多人找我訂做這個那個
尤其是不同形狀的帶子、筆袋、手機套等等~
當然當中大部分都是因爲價錢而導致最後沒有做成

到了最近,我常常都是quote了他們價錢然後告訴他們在外面買的更便宜~
有時候乾脆也說不做好了~不必去想價錢問題不必讓自己那麽累


或許很多人都認爲我賣的包包都很貴~相信很多朋友都是這樣認爲
或許很多人都認爲這些布、這些綫、這些紐扣等等都是很便宜很便宜的東西
或許很多人都拿我的包包跟工廠大量生産的包包作比較

但是我都無所謂,我依然做我的~
因爲我不是車包包工人~我是設計師~
每個包包都是我找資料慢慢研究、畫圖慢慢量、慢慢做出來的~


都是全心全意~♥


你們不會欣賞不要緊,我還是有我的支持者~♥
或許有一天,你們會拿我的包包跟名牌作比較~♥

4 comments:

adu said...

价钱高,但设计及制作时用的心,价值更高~
你的作品很棒XD 不懂几时会心动再捧场你=P

littlejingyi said...

小慧君。。加油!你知道吗。。最近我也在赶着准备要去比比特市集要卖的东西。有时候做了好久好久,才好不容易做出一件看似简单的作品,但是我相信会有懂得欣赏。懂得珍惜的人!要加油喔 <3

littlejingyi said...

hen lei..you shi hui huai yi dao di zhe yang zhi de ma. dan shai shi yao wei meng xiang ji xu nu li! :)

missaRtPuPpet said...

我最近也在做DIY 耶~也是自己设计自己做~毕竟我读设计嘛~学以致用=)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