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Wednesday, March 02, 2011

久违的忧郁

凌晨1点钟,这个时候应该要去睡了
但是,这两天的心情真的是郁闷到了极点
才发现原来自己那么在乎那一份跑掉了的project

这两天发现自己,听歌听歌会不自觉地流泪
或许是因为压抑太久了 我相信是的

其实很想大哭一场 或 很想大笑一场 然后才好好的入眠
最近的睡眠根本没有质量 竟然还要在梦里打妖怪 累吧

没有什么勇气奋斗下去 感觉身边可以分享的朋友越来越少
突然感觉自己有艺术家的性格 不了解

明天,如果工作没有那么忙
就去走走散心好了

散完心了应该可以勇敢的一个人继续打妖怪了

加油
~♥


Free Hugs

翻照片的时候突然找到了这样一张照片

什么时候才可以像那次一样
不顾一切的 给路人拥抱

或者说 给的不只是拥抱 还是一份关怀
也可以说 是路人给我的一个拥抱与关怀

其实 我也需要 关怀与拥抱 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坚强 与 快乐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