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aturday, July 28, 2007

自我介绍

我忘记了要自我介绍一遍。。。
趁我还没有被功课压倒之前,我来一个小小的自我介绍



我叫伊斯里,从英文名(isly)译音过来的名字。
现在还是学生,在新纪元学院念美术系!
念美术其实是一种兴趣,也是一种挑战!
我觉得是挑战,因为念美术总是有很多东西等待我们去发掘、去探索、去尝试。。

而且,还有满足感。。。


我的家乡在新山,新山是个很美的地方!
很有回忆、很有人情味的地方。。。
虽然前一阵子朋友老是问我:“新山那么乱你还敢回去哦?”不然就是说:“回到去要小心点”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回新山!只要我还够钱吃饭,还够钱买最便宜的车票。。我就会趁周末时间跑回家。


家,是我很好的避风港!

虽然每次回到家没有做什么。。。但是有时候帮帮妈妈做东西。。就会很开心。
每天等爸爸做工回家帮爸爸开门。。就会很开心。
每次酸gorgor不回家。。。就会很开心。
还有就是可以跟妹妹聊天出门。。。就会很开心。



我呢?我是个怎么样的人?
我的人很直的,不是说我站得直,是说我有不满就会说出来。。
但是也因为这样,惹很多人讨厌!因为人总是喜欢听别人说好话。。
人总是喜欢听赞赏胜过与批评。。。



好了。。暂时就到这里。再聊!

2 comments:

bingwa said...

初次见面
多多指教
(握手)


bingwa

ember said...

你的画很好看。。超有feel的。。
恩。。还有那个gmail,他不能支持过大的文件。。。所以,才会error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