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July 27, 2007

风景照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image hosting



我很喜欢拍风景照。。。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


我在来新纪元学院以前都没有学过摄影,但是我就是很喜欢拍照,尤其是风景


家里没有相机,有时候就拿朋友的相机来拍照。


最记得是在兵营的时候,因为兵营靠海的,所以有好几天的周末早晨,天还没有亮的时候就起床了。
为的只是要等日出,要去拍日出。。。


在比较少人的海边,空气很清新,天空很美,太阳很美,感觉就是很爽


我喜欢大自然!大自然实在是太美妙了!

4 comments:

Bboy Shine said...

好一个伊斯里,照片拍得不错哦!摄影技巧有进步。WELL-DONE!

小雁@荔枝妹妹 said...

so good^^...JB的风景比KL的漂亮,下次再拍食物给我看。。。

Anonymous said...

Hi,


keep going!..
u will be a great designer!

sachi

伊斯里 said...

thank you thankyou very much for the comment! I will try harder!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