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小熊介绍新年前

很多天没有写部落格了,今天就让我的小熊代我写吧!








哎呀呀,小熊我也累了
今天就介绍到这里咯!下次有机会会继续帮小龙主人写部落的!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小龙全家人都会聚在一起吃火锅呢!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哦~!恭喜恭喜~!

6 comments:

22 said...

没有说到我一公斤的肉干 >.<


hahaha

荔枝妹妹 said...

哇佬~你的头发真的很乱了耶!你厉害了啦!
家里美美哦^^新年快乐噢。。。

bingwa said...

你的头发让你难得有女人的感觉~~打不到我~~

伊斯里 said...

那天差点就要把它剪短了

kekeke..

不剪不剪,反正今年新年都不懂可以不可以拜年。。舅母才过世几个月。。。妈妈不能拜年的话我也要陪妈妈在家了

头发梳一梳,绑一绑就不乱了

Anonymous said...

不要把头发剪掉,很美呀!







tata

walaua said...

臉臭臭的那張圖片

有一種莫名的殺氣

救命啊!殺人啦!

加上凌亂的頭髮,好像瘋子逃出瘋人院一樣

恐怖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