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February 29, 2008

Ebay跟我玩捉迷藏....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

最近,做什么都不顺。。

Ebay lock 掉我的account...
现在什么也不能做





很无奈。。。目标好像离我越来越远










把自己的双手放在心胸前,好好地想要做什么、做了什么。。。结果,没有一个所以然


。沮丧,收场

2 comments:

wenwen0406 said...

你有ebay的account?
在卖什么吗?^ ^

伊斯里 said...

其实account是我男朋友的
他在买卖手机还有手机零件
假期的时候我就帮他买二手机咯。
然后他就负责卖出去还有卖新机
如果有用ebay可以查查看hotsales_sg
应该可以查到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