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unday, March 02, 2008

走游神,祈福(文)


只放了30张照片的slide show...因为photobucket不给我放多



今年2008年。鼠年。

整个礼拜下来都可以看到报纸副刊等等都在讲古庙游神
游神前,朋友跟朋友之间都会问彼此有没有去古庙游神、要不要一起看古庙游神
游神之后,朋友们的部落或者msn的nick都会放一些关于古庙游神的点滴

论坛也会有一堆一堆爱好摄影者的杰作

古庙游神,实在太令人感动了


在新山还可以办到这么大的华人活动真是不简单!
爸爸妈妈以前告诉过我,曾经苏丹禁止办古庙游神。。结果就生了一场大病
爸爸妈妈以前告诉过我,古庙游神前一天一定会下雨,因为要洗街
那时候我以为他们骗我的,结果每年古庙游神的前一天。。都一定会下雨

今年,我也有去古庙游神!
跟往常不一样的是,这次是去走游神

妹妹的朋友有lobang...拿了几件衣服过来
就这样跟泰顺还有妹妹一起走游神咯!

走游神其实很开心!因为可以派糖果派红包给人!
我喜欢派糖果给小孩子、派红包给uncle aunty...

就这样,从下午六点多开始到晚上11点多,全程差不多10公里的路

好累哦~!

但是这一次哥哥忙着救人,没有机会看到他坐车头,有点遗憾的
另外还有遗憾的就是,只可以在游神前跑去拍照,拍不到晚上游神热闹的效果
值得遗憾。。aiyz..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