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March 25, 2008

假期生活456

这阵子整个人很lost的感觉 也不太清楚自己到底在迷失什么

这几天整个手整个脚都肿得一块一块的
我相信是个莫名虫咬到了<莫名其妙的虫子简称莫名虫>
要不然就是细菌娃娃跟我玩抓抓

总之就是弄到我整个人很不舒服很不free
整个手不懂像什么样一样,

---------------------------------------------------

话说我那个哑巴的电话前两个月把它拿去手术室
结果哑巴的电话一点魅力都没有,没有人要帮他动手术
就这样等呀等的,simcard又不够位存电话号码
结果在四个月假期来很多朋友我都没有联络到
朋友sms给我我有时候都不知道是谁来的

真是不好意思的

----------------------------------------------

很快又要开课了,我不知道自己可以面对怎样的心情去开课
前个月很想开课
但是到了现在,不想开课了
也不太想继续念书了

现在的社会已经不是一直念书一直念书就有前途的
况且我念的也不是书

梦想跟现实永远搭不了同一艘船
我想等到现实到了足够的时候我才会追寻我的梦想
那样才不会一直为难自己
我想我会快乐

心往哪一方面走了自己多多少少都会明白

趁心还在的时候我想还是留点心继续念书吧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