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March 18, 2008

扭蛋

不知道大家对扭蛋有怎么样的一个回忆

我记得小时候很流行扭蛋
扭一扭,就好像是小孩的一个心愿
还有闪卡
闪闪发亮的卡既然可以成为小孩们拿来做比较的东西
扭蛋机、闪卡机就好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样
给你光芒、给你希望、给你惊喜、给你喜怒哀乐
小孩们那种把所有的期望都寄托一个硬币上
像是要赌什么一把一样的

这样看来,大人傻多了,
小孩一赌还有一粒蛋、一张卡
大人一赌,钱都没了
前天,我在杂货店看到了扭蛋机
投了两个硬币<扭蛋机都起价了>
扭一扭,对这扭蛋机傻笑了一会儿
突然一个小孩跑了过来
用很专注的眼神看着扭蛋机,
这里看一看、那里看一看,然后又跑开了
原来还有小孩对扭蛋机那么的有兴趣
我以为时代变了,不会有人会对这些东西有兴趣了
原来不是时代变了
是我老了

3 comments:

bingwa said...

当我扭出来后
我会很紧张是什么
然后会高兴的笑一下
就像回到小时候



不过没想到你也去扭蛋了 RF
我还以为只是我在犯傻呵呵

Anonymous said...

的确人在一路成长的时候,会失去了很多的童年!父母的期待令你不敢再逗留在童年的生活,父母的老去,让你不敢呆在学校太久!

周围的人都在很紧张的生活下生存,大家变得很陌生!小时候,有一包花生大家一起吃,长大后,只想着怎样把别人手上的那包花生也弄到手上来!

哈哈










韦铨

XARE said...

那我不是很老了吗!!!???

我到现在还是经常去扭蛋呢^^
我还曾经扭到过一个电子宠物机呢~~~~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