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Wednesday, March 12, 2008

理发杂记

今天去理了理我的头发。。大概有八个月没有理了吧?
总觉得理头发很费钱,而且想到中学每两三个月就要去剪头发。。就很不甘!
想把那时候剪头发的钱都找回来。。

理了头发感觉头轻多了~好像也把一些烦恼清掉了
本来要剪更短的,可是还有有些留念,就像是有什么事还隔在心里一样

大选结束好几天了,大家都在议论纷纷
改朝换代的时刻到了吗?其实我想还没有。。
我相信更好的戏还在后头,更意想不到的事情才正要发生


顺便为熊玉生先生哀悼,真是伟大。
白小,还会开吗?
没有人可以保证

1 comment:

22 said...

blek!
失去的找不回来的啦!

blek!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