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不必安慰我也不必担心我

外面雨下得好大,我刚冲好凉,头发还是湿的

今天一整天心情很蓝、不是天空那种蓝
我不知道为什么把一张照片弄不见了
这张照片是社区服务上一次活动是拍下来的,要放进报告里面
如果是我自己的不见还不要紧,可是是一张全体照
朋友们也没这张照片了,怎么交功课?
就当天其他的照片都还在,就是这一张不知所踪
我真差劲,一张照片2mb的file都收不好
而且连不见的原因是什么也不知道

连pendrive也无意间多了几个folder
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7月的朋友们要耍我吗?

最近觉得自己很差劲,刚刚有社区服务组长的集合
集合完毕之后,天空下着好大好大的雨
不知道哪根筋不对劲,竟然就撑起了伞打算回家
回家了路途是一个斜坡,雨水像瀑布一样争先恐后的往下坡流去
我一步一步地走、发现自己是狼狈到可以

多么的想你,想你待在我身边,下雨时为我挡风遮雨

我很差劲。以前最爱雨天的我,
竟然顿时间克服不了、顿时间狼狈到可以
很想放声哭泣、可是我能吗?我是多么的压抑自己

其实多么没有勇气接受自己21岁了
我的人生还是一样一塌糊涂
昨天朋友迅了一首歌给我听《右手边》
我竟然听到哭了

我在干什么

功课作品现在什么都一团糟。什么也画不好、什么也做不好
自己都过不了自己这一关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老师

老师为什么不骂我?为什么不把我给骂醒?
无奈我没醉、也没睡
我看我没药救了

p/s: 朋友们,别理我,站在你们的齿轮上,继续向前走。
不必安慰我也不必担心我。。。

1 comment:

22 said...

不担心你是假的,家人嘛。。。:P


加油啊!
大妹你可以的!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