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其实你我都有自己的自由

其实不太想在这里谈感情的事情的

前天我才下定决心好好的维持这感情,昨天我又难过了

如果可以,我要把字典里面的“以为”删掉
我真的以为我们现在的生活、做的每个点点滴滴都by default的为对方着想

即使是很小很小的一件事

虽然隔了300多公里、虽然是在两个国家
可是不管去哪里,都会给对方通知一下
不管做什么,都会让对方明白一下

还有,要坦诚、要信任

昨天我很难过,我不明白那是什么意思
我越来越不懂你,
是我开始不了解你,还是我根本就没有了解过你

对别人说,也许是小事
也许把我对你的气当成是无理取闹
可是我就是不能接受

不是每一次生气、每一次冷战、每一次气消之后,我就得原谅你

是不是我太过在意,设想太周到、太全面、太过保护对方的心?

昨晚5点才入眠,想了很多

是不是我顾虑得太多,不知道其实你我都有自己的自由

1 comment:

106男孩 said...

套用你的一句话,竟然那么多人疼你,为什么你却只要记得他不疼你呢?

我也只是说说我的观点而已,不多说,只要你开心就可以了。

要懂得放下手中的不开心,才可以见其脚下踩着的开心懂吗?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