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上山冷一冷自己

云顶,在新山小孩的记忆里都是很美好的
云顶也对于他们来说是遥远的
通常只有假期才能去,一年能去两次就很幸福了

小时候我很幸福,因为爸爸常常带全家人去玩
即使去到游乐场只能坐毛毛虫,也很开心
原来我小时候就那么喜欢跟家人一起的感觉,那么满足了

那天星期一从台湾回来的朋友来了加影
在吃火锅的时候突然听见他们说半夜要上云顶
结果不管第二天上班有没有精神就跟着上去了

这一次的云顶没有雾,可是冷得很
我们没去哪里,就去了赌场还有在外头给冷风吹
赌场里面好多人
是经济不景气吗?好多人都想在那里赚点钱
我没赌,因为我觉得只有有多余的钱的时候才可以赌博

就这样天还没亮就回到了家
KL人去云顶简直就跟JB人去新加坡一样简单
可以说去就去也那么爱去

2 comments:

22 said...

那天我去云頂也是冷一冷而已,
其實都沒玩到。。。。

haifeng said...

汶汶也要去云顶:P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