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怕?你有没有怕过?

就像小孩子怕黑一样


其实我一点也不怕黑,没有黑暗又怎么会喜欢上星星呢


不过最近觉得自己很怕两样东西

第一、很怕在上班出门下班回家的时候在楼梯口看到人
不管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总是看到人我就是会怕
哪里知道这一秒他是路人下一秒他是什么人
过年前朋友来接我上班的时候又遇到了变态
天晓得我怎么的完全没有发现不对劲的在变态旁边走过
吓坏了我朋友

第二、我很怕看到车子很靠近我坐着的那辆车子
可能上次车祸撞坏朋友车的关系
总觉得车祸都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
看到车子突然靠得很近就会起鸡皮疙瘩
摩多车在车子旁边经过也会怕
更觉得跟前面的车子要保持很远的一段距离才可以
总之就是怕

2 comments:

bingwa said...

你还在highway飙那么高速 >.<

不过话说回来
不懂哪天发梦
我们班几个人在夜深人静时到还没建好的time square,搭lift上九楼地盘
你敢敢带着一脸悲观的脸跑去边缘看夜景 >.<

吓到下 rf

Anonymous said...

事情都过去了,不要想太多,没事了!
一切都好好了。不要太担心,放松自己^^
乖乖噢

way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