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a bad bad day

2009年9月6日本来应该是美好的一天
跟家人吃了午餐就跟泰顺一起去他新的房间帮忙收拾东西
说好晚上约Bibi一起去George & Dragon吃西餐

六点多 打算回家冲个凉 再去载Bibi
巧克力打电话来 她说她爸爸也带她去同个餐厅dinner
还在想能不能遇上

本该是很美好的一天 却发生了一些些意外

unlucky

在回家的小路上 遇到了车祸
我从来都没有见过在住宅区内有这么严重的车祸

第一眼我看见wira小姐从小路弯出来
第二眼车子就相撞了

我害怕别人的车子跟我坐着的车子靠得很近
我害怕车子相撞的声音
我害怕车子相撞后那股没有办法控制的冲力
我害怕玻璃碎片飞天落地的声音

我都很害怕,第二次了

unlucky

因为车子是相撞的 所以冲力真的很大
车厢内的行李都冲跌了后车座的位子

相撞后的片刻宁静里
我感到很无助 很想哭 回过神来才急忙问到在驾驶盘座位上的他还好不好
谢天谢地 我们都没事 我们都没有因为车祸而受了伤

unlucky

我连跑带走的回了家 告诉妈妈这件事情
妈妈告诉我 当时的我脸色是苍白的

跟了妈妈一起回到了案发现场
才发现wira小姐不肯认错 差点起了争执
泰顺就找了朋友来帮忙 他们先去了traffic报案 留下我跟妈妈等拖车佬

间中wira小姐的友人也来到了现场
一副ahbeng的样子 妈妈看不过眼跟她们起了一些争执
我则是吓得太累 头很晕 完全不想吵下去
拉了妈妈的手 告诉她 不要跟他们吵

ahbeng说这些都不用讲多 谁对谁错警察会讲
结果saman还是开给了他们

unlucky

2009年9月6日变得不怎么美丽
没得跟Bibi一起吃晚餐 没有得跟朋友一起gossip

可怜的LKK iswara还不能走路 要别人拖去医院

第二天去医院探望LKK iswara 仔细一看才发现真的伤得很严重
他们说要两个星期才会好 希望真的会好

期待LKK iswara回来的那一天
我想那一天的到来也将会是这个农历七月的结束了



大家照顾好自己 还要珍惜
因为意外真的就是挡也挡不了的

2 comments:

muimui said...

LKK<---
本来已经很可怜了,看到LKK觉得更可怜~

不好的过去了,
好的事就会来临:)

别担心,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zizi said...

天啊。看起来比我想象中的严重。
不怕不怕,不好的过去了,下来都会好好的。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