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jiayou

很久没有来更新了

上一篇写到了车祸 车祸发生得太突然
但一切琐琐碎碎的事情也在一个礼拜多的时间完成了
LKK iswara回来了
虽然恢复原状了 但是我们都知道它的内伤其实很严重 相信接下来会有很多琐琐碎碎的毛病



从加影回来到现在 有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的时间我在做什么
其实除了收拾载回来的东西 然后收拾房里的东西
呆在家 呆在店 也没有做什么


那天在facebook写道:我根本都不晓得自己要什么,似乎都像是在浪费时间

其实这句话常常都在脑海里


我常常都在找自己的兴趣在哪里 想要去发挥
可是常常都觉得自己学的什么东西都是半桶水 自己会的什么东西也是半桶水
甚至可能都没有半桶那么多

常常羡慕别人 然后觉得自己也是能做到跟别人一样好
可是其实不然 别人是多么的努力 而自己不是

看到别人做什么 我也想要做什么 到头来什么都不到岸
那种感觉很厌倦

我希望我能够改 希望自己的毅力能够大些
虽然很多时候事与愿违
但是还是得努力
希望到时候不会是因为挫败感而退缩了

the future is bright, as long as u trust it!

jiayou

2 comments:

bingwa said...

我也当了废材一个月多 =.=
很讨厌下
星期一去面试,希望可以成功

伊斯里 said...

你不一樣,可以隨便找個工也就算了
反正你還可以去升學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