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相机维修记

最近做什么事情都不是很顺利~
却也很担心兔子年的来临~

前阵子相机坏了~
拿去本地的相机店那里的人说要送去厂才晓得多少钱
查好了原因会打个电话跟我们说多少钱
合理就修,不合理就送回来
不过不修也要给processing fees这些都还很合理,因为厂在KL

等了一个星期,电话来了
修一个button要RM300++那么贵~
问及了原因,他告诉我因为电板坏了,要整个电板换过
就这样也想想毕竟是一台SLR也就让他修了

就这样整整花了3个星期的时间,相机回到了我的身边

但也很不幸的,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一次出游,相机又坏了~这回是LCD crack
想想上回一个button RM300 这回LCD crack..
越想就越不值得的感觉  然后越想就越想买新的相机了
毕竟那台SLR也4年之久了

做了好一些research 决定到邻国去买新的SLR
因为那里价钱比较低  还有就是如果相机坏了我还可以直接去修
怎样说都比较方便

在买相机的当儿,还以为可以把旧的相机卖掉
结果相机店不收,却也顺道介绍了我们service centre在哪里
就这样买好了新相机就去修旧相机
technician刚好不在
相机就这样放在了那里
3天后technician电话来了,LCD换一个要S$120
吓?!还比我的button便宜?有没有?当然修咯!
隔天刚好是周末,所以礼拜一才回去拿
就这样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相机修好了

拿相机的时候,
Technician: "你这个相机之前有修过的?"
我: "嗯对丫,button坏了","这个button如果修要多少钱哦?"
Technician: "这个就不一定了,如果是电板换的话就很贵了!"
我心想: 很贵?看来跟msia修的差不多一样吧
Technician: "换电板的话差不多S$60, 你修了多少呢"
吓?!?!?!?!
我: "我在msia修很贵呢!"
Technician急忙安慰: "哦哦~因为他们要经过很多手嘛,所以会比较贵"

Wasei..msia修camera也贵到离谱~一倍多呢
看我相机坏,走投无路就赚我那么多钱么?

不是我不要促进我国的经济发展~促进下去心里实在很不平衡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