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就這樣差不多一年了

不知不覺就12月了 2010年的最後一個月
每個月都結帳 下一次結賬就是大結賬了

真的好快 突然閒反應不是很過來的感覺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開始物色一些手工材料
尤其是布料
打算從臺灣、中國買進來然後在網上售賣
主要aim的是這裡沒有辦法買到的材料

就半擔心不擔心的砸了一筆錢下去 也完全不知道未來是怎麽樣的
那時候的自己好像很勇敢
好不容易等到了海運 一大批布料運到了我的家
就開始給爸爸笑 他笑說我買的棉痲布很舊的樣子
可是沒有想到 這款布除了是最貴的還是最賣得的

就這樣一年过了

上個月開始也繼續找臺灣的賣家洽談
因爲自己的網站沉靜了很久 顧客都沒什麽想來了 因爲很久很久沒有新貨
沒有想到就這樣3個包裹 最大的那一個給海關扣留了
還沒有處理,完全不曉得會怎樣
不曉得需要給多少的tax
想到要處理這些事情就很煩

這幾天一直想找時間訂購布料
但是訂購布料這囘事很累我的眼睛
所以就一直拖一直拖
最近老是覺得眼睛好累~是時候要好好照顧了嗎?

唉不管了~要好好熬完這個月
下個月還要努力打拼
這樣才可以過好年~呵呵~想到過年就很開心^^

1 comment:

ciaying said...

加油哦!很期待新货呢~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