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11月26日

最近好忙 不过因为在家的关系也睡很够
生活还好~♥

下午做好了电话批发那里的订单 打算写一篇部落格
打开了这里 结果就忙到其他地方去了

今晚晚餐吃得很饱
又也太累的关系 吃饱回来就不小心睡了很久很久
半夜起了个身 讲了个电话 以为可以继续睡得着

结果不知怎么的就睡不下了

上上网 听听歌 check2 mail
突然就这样跑回来写部落格了


这几天都尝试很努力的在做包包[不过1天我也只做到1个小的,没有很多]
因为觉得自己懒惰很久了~
单单靠卖布料跟material根本就不够我吃饭
虽然我现在还不愁没有的吃
但是真的要好好规划这门生意跟兴趣了

再多一个月多 我的网站也run了1年了
年尾了 也该结结账 继续慢慢的规划接下来的路



啊~很快11月尾了
没有想到这一年过得那么的快
一下子就要2012年了
还好没有写下新1年愿望的list的习惯
阿不然现在又是惭愧的时刻了咯~呵呵~


今天网站上了新包包,都是两片式的贝壳型口金包~♥
第一次做这样子的 希望会找到有缘人^^
ZE002

ZE003

好了~也差不多就到这里了
明天起身还有包包要做
那是一位好朋友的订单,还有妹妹朋友的订单
希望下一个订单是一位我不认识的顾客给的吧~

晚安咯~♥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