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New Stockss=D

最近我有很乖的在經營我的handmade store
先是凴手上的一些money買一些新貨進來 因爲我的store好像越來越沒有生氣了
然後這些新貨也很乖的從臺灣來到了我的家
整箱看起來除了很多 拿起來還真的很重
怪不得郵費那麽貴 =(

再來就是大馬的郵政局的system真的很差
臺灣那裏的一收到賣家的包裹網站就update了,之後連上什麽飛機都寫好好
這裡的是貨都收到了然後system才有這包裹的record
然後這次真的很意外
因爲我的貨都收到了 然後我都開起來 拍照整理 upload好了
郵局的system的status還寫著"CALL CARD SEND TO CUSTOMER"
這個不是delivered不到然後留下來的card嗎?
呵呵呵呵

再來就是可喜可賀 我的islyly終于有新material了~
說多也不多 說少也不少
房間越來越像倉庫了 糟糕一下下

最近做好了8個鑰匙包
是玲瓏來的~

玲瓏的雙面都是不一樣的布料來的哦~
呵呵~今天用前面,明天用後面


其實在做玲瓏之前,我還做了一樣東西哦~
但是到現在還是半製成品
isly
猜到是什麽了嗎?呵呵~這個不拿來賣的哦~
是給我自己用的呢~ 欲知詳情就留意我的部落咯~
等我做好了就是upload的時候了~

好了~今天就寫到這裡,再見~~~♥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