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2010年11月

最近的生活除了很努力的做工以外其實就沒有什麽特別的了
不過上個星期努力的工作都不是islyly的工作 呵呵

上個星期林宇中來到了新山 爲了他我去了那很久很久都沒有去過的皇后廣場
除了見到他很開心以外 更開心的是因爲男朋友陪我一起支持他 真的好開心^^

另外,上個星期泰順檔口訂的packaging終于到了
我就冒冒然的充當了檔口的Visual Merchandiser
把檔口弄到整整齊齊的
就這樣賺到了6 inch的subway還有吃了差點發熱氣的933金枕頭

還有,哥哥的朋友終于把name card印好了還送來我傢
泰順終于可以繼續給customer name card了
我也終于有屬於islyly的name card了~
講到就很開心

再來就是最近在跟臺灣的賣家接洽著
其中一個賣家已經接洽好了 跟他買了一批貨
這個星期應該會到吧


接下來就要show一show這兩天作了什麽
handmade
這幾天我做了很多玲瓏 這個是半製成品
不曉得大家猜到是什麽用途了嗎 這個其實是鑰匙包哦
像牛牛造型那樣的鑰匙包,不過這個是玲瓏造型哦~



還有就是昨天在剪著布的時候 突然看到布上面有小貓貓
然後之前買了的包扣一直捨不得用 昨天終于捨得拿來用了
一開始不是很順利 壓坏了一個包扣
然後布也太薄了 一直做不好
不過很快就抓到技巧了 一下就做了兩對貓貓
看到箱子裏有棉麻布 想到沒有做過棉麻布的包扣
又很興致勃勃地一下子作了4顆
handmade
這個就是成品了~很可愛吧
自己做得也~~ 呵呵 [驕傲]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