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属于自己的包包 3

做了包包好一段时间了
其实做给自己的包包好像才没有几个
这回做的好像只是第三个罢了

第一次做的是钱包,就是因为那个钱包所以开始了我的islyly生活
后来有一次参加晚宴之前也做了一个包包
包包不大 前前后后陪伴了我一起出席3次的婚礼

这一次做的是netbook的包包

因为有时候出去的关系~
所以带着一个没有包包却只有环保布袋的netbook出门
要小心翼翼的感觉很不好

自从那天拿了ipad的screen protector粘了netbook的荧幕之后
也就下定决心开始剪布然后制作属于我的独一无二的netbook包包了

Tada~~~~~~~~~~~♥
ZN001

ZN001

除了有磁铁的扣扣之外~还有小花花钮扣和我自己的名字哦~
真的是越看就越开心了~♥

2 comments:

Cyndi said...

好好哦!好喜欢&好棒哦^^加油加油!

伊斯里 said...

Thank you Cyndi =D miss you~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