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Monday, November 01, 2010

11月1日

今天11月1日~又是新的一个月份了

时间过得很快~新的月份一开始往往很多事情要处理
尤其是钱财方面

除了要结账整理stock list,还要陆陆续续的还水电杂费等等
由于我帮两个朋友的公司做admin还有我自己的小生意
所以一到月头变有好些账目要处理

昨天成功的为自己的website申请了domain name
然后今天一早醒来就高高兴兴的在facebook宣传
除此之外,还把webpage的header改掉了
因为经过好一番的努力我也完成了我的logo,namecard等等
再多letterhead folder等等就差不多要设计完我的CIS了吧~
哈哈~不自觉地就开始自己兴奋起来

发现自己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结果早上开了这个视窗到现在才有时间开始写

今天难得的忙 一直在跟supplier还有customer通电话
一瞬间好像行情变得很好一样
跟上个月的每一天来比都差很远

可是一整天看着电脑 眼睛好累好累

上个月难得的可怜 电话批发那里1个月才做了10出天
然后我的handmade store只有一单sales
而且是超小数额的sales 我看连还水电费都不够呢

不过不要紧 当作是小休息

圣诞节要到了 我已经在开始期待了
期待下雪天吗? 才不是呢
只是期待那种在马来西亚的圣诞气氛罢了

好了11月要加油12月也要加油
很快就是2011年了 =D

2 comments:

22 said...

加油啊加油啊~

你都沒跟我說你設計好了自己的logo
>.<

伊斯里 said...

做么设计好logo要跟你说?
你都没有叫我跟你说~~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