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Monday, January 03, 2011

2010年的结束2

在上一篇部落格写了个“待续”
代表着我还有些话还没有说完

其实写部落格很少会写“待续”
因为很多东西很多感觉,一旦过了就是再也怎么也描绘不出了

上一篇写到了打妖怪

这一路走来真的很像一直在打妖怪
而且是一个人的,偶尔会觉得累,更多时候觉得孤单


很多人说,可以做到自己喜欢的工作是最好的
有些人说,兴趣是给有钱人的玩的

我不是有钱人,但是很早以前,我就有想过了
想要做一个可以依自己的兴趣而完成的工作
后来读了设计 才发现很多事情看到的与实际上的是差很远的
想说
设计好像也不怎么赚钱了 那么以后的生活怎么好
想想就觉得这里的设计不赚钱 干脆卖的不是设计 卖的是设计出来的产品

就这样

当兴趣慢慢被转换成工作的时候
也一定会遇上很多的考验

你告诉我 这一路走下去一定会有瓶颈的
但是只要你跨过去了 你就成功了

鼓起了勇气 一步一脚印的慢慢走下去
从开始要学习跨栏 到后来遇到妖怪
还要一面跨栏一面打妖怪

才发现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气

是不是又遇到瓶颈了 我想我也累了

哪里找我的100 PLUS

很怕就像林宇中《路过的新娘》一样

路走了一段 还没到一半
怎么会觉得好喘
赤着心像赤着脚 所以痛楚不堪

给了一座山 换来泪一滩
沿途幸福都不亮
一路走到绝望 不是跌伤 是妄想使然

我不该当你是新娘
这条路不去教堂
现在我也不会 瘫在路旁 看着你转弯
我不该当你是新娘
怎会有未来可讲
你只是走累了 借我肩膀 仅仅是这样
你不过是路过的新娘

我当你是新娘 路不去教堂
现在我也不会 瘫在路旁 看着你转弯
我不该当你是新娘 怎会有未来可讲
你只是走累了 借我肩膀 仅仅是这样
你只是路过的新娘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