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一个人逛街

15天了,15天没有update这里了

最近有一点点忙

星期天去新加坡meet了client之后
想想也好久没有去Daiso了,就去了最靠近的Daiso走走
看看有什么好料~♥

好不容易从MRT走出来,然后上上下下的去了Plaza Singapura
然后又转来转去好不容易到了Daiso
哇~星期天怎么新加坡到处都是人

进去Daiso不久就看到了这个
Photobucket
yummy yummy好像很好吃的感觉
呵呵~其实是针车的bossin还附加打好的12种颜色的线
其实自己家里线的颜色也够多了
决定买下来是因为贪便宜~要的不是线,是那一粒一粒的线轴
hiakhiak~~好开心~♥

后来走着走着
看见了很多包装袋
本来还在想,包装袋自己弄就可以了
后来让我看见了这个
Photobucket
哇~实在太可爱太漂亮了~♥
买回来泰顺还说这个paper bag很有我手作的feel
等我下次参加handmade的market就可以用上了
呵呵~好像想得有点远
不过我已经报名参加来临的Pipit Wonderful Market了
到时可以顺便去KL走走~可以的话就找找朋友~♥

所以这回看到喜欢的东西我就马上买了
怕下次再回来就没有了


后来本来想进Spotlight走走
可是那天本来是要meet client的
结果带着一片netbook走了整天、也很重
所以就没有继续在Spotlight逛了,反正他的东西也不便宜

下多几楼就看见了Make with Love~♥
上次来到没有时间进去走走
这回就进去看看了
原来里面很多好料~都很美很美

还不小心给我找到了上次我特地从日本买回来的Fabrico
写在布料上面的笔
哇~下次要用到就不用大老远从日本买回来了
小小发现也很开心

本来不打算买东西的
但是要走出店的时候在counter旁边看到了这个
Photobucket
水玉点点的Masking Tape呢
哇~哪里找
以后不管是要做包装还是什么的都可以用
因为是masking tape不容易伤作品呢

就这样天也暗了
又是找路回家的时候了
顺路去ntuc买了一些吃的就回国了
回国之后再吃个宵夜
好满足的一天

好好休息  又得迎接monday blue了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