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January 21, 2011

我的工作我的职业

昨天去了1个学长团团友的聚会
地点在新加坡1个购物中心里的1间中餐厅内

聚会很简单的就只是聊聊天、吃吃喝喝、哈哈笑

聚会结束回家了之后
虽然很疲惫
但是脑子里面一直在想着1个问题


通常久久不见的聚会,聊的话题都是最近在干啥等等
昨天我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突然间不晓得该怎么说
通常读书的就说读书,然后接下来就会说读什么,在哪里住哪里等等
通常做工的就说做工,然后接下来就是问做什么工,在哪里住哪里等等

每每我一回答到了做工之后
就完全不晓得要怎么继续表达
不,应该是说不晓得要怎么简单扼要的表达所有我要表达的
因为我发现,一旦你啰嗦起来,你的存在感就会越来越低


我还在想,是我的工作我的职业那么的不吸引人吗?
可是我自己认为我的工作我的职业根本就是跟别人不一样
渐渐的就发现了问题应该在于自己
发现自己变得不太会说话了,还是我的工作范围真的比较复杂予解释?


想了1个晚上+1个下午
该把这些别人不太会有的问题好好地解决一下
要不然新年很快就到了
到时候会有很多很多的聚会
很多很多那种久久见面一次的聚会


除此之外,也是要好好对待自己的兴趣了
昨天,又听见了一句
“兴趣可以当饭吃吗”
还没来得及回答,又被转移话题了

不得不承认,我的存在感真的很低,
不然怎么读学院的时候可以给学姐误认我是电梯内的女鬼==

如果还有人再问一样的问题
我的回答还是一样:“是可以的,只是看你要用什么样的形式去拿捏去实行,我正在努力证明中:)”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