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January 03, 2013

陳年往事

有些陳年往事,回想起來心裏會有滿滿的感動,會會心一笑。而有些事,回想起來心還是很痛,痛得好想放聲哭泣。不是放不下,只不過是可憐以前的自己,爲什麽當時可以那麽的卑微。

昨晚突然想起了10年前的一件事,覺得很委屈的哭溼了一邊的枕頭。其實要不是朋友提起當天的另一件事,我想我已經把這傷心事埋藏在不懂哪裏了。那一年的我其實是對感情很沒有頭緒的一年,會經歷傷心難過是很難免的。但是我昨晚才發現,原來有些事不提起,是可以這麽不經意的埋藏著很久很久,甚至差點就忘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8年多了,很長久的一段感情路。可是在這之前我當然也有喜歡的人,也有被拒絕的時候,也有和男生的約會,也有和男生在一起過,可能還不算交往,但是就是偶爾走在一起,處於那種對感情很沒有頭緒的階段。是曖昧也不算曖昧,就是傷心難過的時候需要一個伴,需要一點點安慰,需要陪伴罷了。

2012年的最後一天,無意閒發現walker哥哥來了JB,所以就約好隔天1月1日去meet他。因爲好多年沒有見面,所以我們說著說著就聊起了很多陳年往事。聊起了最後一次見面是什麽時候,聊起了彼此都認識的朋友怎麽樣了,也聊起了我們認識了多久而第一次見面是什麽時候。

後來他說了一句:“那天我記得我在講你,因爲你是學長團卻又亂丟垃圾”。這句話在我腦袋裏轉了2圈,我才想起是怎麽一回事。回到家,越想越不對勁,然後就自己一個人哭了起來。

和男朋友和walker哥哥和很多fyforum的人第一次見面是在10年前的寬中園游會晚上。我記得網聚是9點鐘開始,而在網聚之前我有約了。他約了我一起逛園游會,但是我卻在校門守衛室旁等了他近3個小時,他根本沒有出現。9點鐘,我帶著失望卻沒有絕望的心情到海邊的網球場參加網聚。大概是想哭卻不敢哭出來以免嚇着了剛認識的大家,所以當晚我瘋狂的大喊然後大叫然後就是怎麽樣都壓抑著不讓眼淚掉下來。

原來這眼淚一忍就忍了9年多10年,在昨晚半夜終于流了出來。原來人真的會把很多不美好的事物隱藏起來遮蓋起來,害怕被人發現,結果最終連自己都不小心忘了。但是傷口、疤痕還在,有天去觸碰它,還是會痛。還會痛得把當時的事情都一併的記起來了。

我還記得隔天還是再遇見他的時候,他只說了一句:“抱歉,昨天(那天)我跟朋友出去了”。

想起這些事,會在多年后blog這件事,不是放不下,只不過是可憐以前的自己,爲什麽當時可以那麽的卑微。

那一年的我,真的是在感情世界裏跌跌撞撞了好一陣子。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