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January 04, 2013

男女之間的友誼

那天和干哥哥出門聊天,出現了下面的對話。

我:“你在笑什麽?”
你:“你笑我就跟著笑咯”
後來我說:“要是我哭你也會跟著哭嗎?”
你:“當然不會,我當然還是會笑你啦!” “你沒有聽説過嗎?好buddy是在你跌倒的時候,會先笑你,笑完了才扶你一把!” “我們之間就是這樣的關係,像buddy這樣”。

最近也在論壇看到這樣的一段話,
男女之間,其實不只有愛情……
有種友情,是只可會意不可言傳的。 彼此之間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不必害怕別人的誤會,因為彼此心中坦蕩,很喜歡這種「兄弟」之稱的友誼,這種朋友有種信賴的安全感,可以肆無忌憚的說笑,天馬行空的胡扯,彼此之間沒有包袱,但有種珍惜,是對友誼的珍惜。

你也許會對他(她)撒嬌,但不會妒忌他(她)對別人也如此,不用再他面前裝做淑女(或不用在她面前裝做紳士),有種朋友即使很久沒見也不會生疏,相見時的相視一笑,便會有種心有靈犀的感覺,和他(她)在一起時,不必擔心會背叛你,因為他只會給你默默地支持,即使你受傷了,他也會給你做堅強的後盾。

心情不好時,他(她)會裝傻逗你笑,生病時,他(她)會叮囑你要小心什麼,每逢特別節日時,他(她)會發一條簡信祝福你,很多人都希望有這種友誼,因為它不需要負擔與責任,我想這種友誼也要講機緣吧。

認識干哥哥快10年了!剛開始認識的時候,都是在論壇和MIRC裏面哈啦聊天。見面不久之後就常常在ICQ上面聊天虛度光陰。後來因爲干哥哥他畢業了,一起聊天的時間偶爾都會配合不上,而我們就在每一次上綫的時候留offline msg給對方。這些小小的互動都會讓我在每一次上綫的時候心裏感到暖暖的。再後來他到了澳洲升學,我們還托郵差叔叔通了好幾封信。彼此間的感情與關心都一直延續著,直到有一天彼此都忙碌了。

我和男朋友討論過我有這樣的一個干哥哥,男朋友則說也許當初干哥哥他也是對我有好感。我不會讀心術,所以我不能說什麽。但是我覺得每個人在這生中一定會遇到某些人,而那些人會讓你對他動心,但是卻不會動情。因爲彼此不同性別,所以才很容易誤會成愛情。即使真的喜歡過彼此,那也是那種buddy之間的喜歡,可以維持很久很久的那種喜歡。

我很慶幸,身邊除了有對我很好的男朋友以外,我還有對我很好的干哥哥。

1 comment:

22 said...

二哥哥咧
>.<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