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對畢業展感到反感

回家差不多一個星期了 這整個星期過得很好也很不好
怎麽說?
很好是因爲我可以吃媽媽煮的食物 可以天天看到爸爸媽媽
可以看我要看的書 可以看電影 可以出門逛街

很不好是因爲畢業展

講真的 我對畢業展的籌備感到很反感
發現很多不是我的工作都要我去做
我只是一個文書 不是全部關於文字的東西都要我處理吧?

前幾天弄著海報 既然沒有人知道什麽是bleeding
然後clipping mask弄得一團糟
就是因爲我找學長贊助 所以我需要幫他們收拾這些他們學過卻忘了的東西
免得讓別人笑跌大牙!

很累

然後更好笑的是 找了三個人來寫勉詞給畢業冊子
結果其中兩個人不要寫 要我們寫了然後給他們check才放去我們的冊子
結果這個工作又要我做 那是不是就代表是我自己寫勉詞來鼓勵我的同學?
意義何在? 爲什麽就是不可以不求他們?


很累很累很累 從來沒有辦過一個活動那麽不開心過

很多時候腦海裏都有一個念頭 是不是畢業展我不要展我就不用做這些事情

如果你看到我的部落格感到不開心的話我也不會跟你說對不起
我就是沒有辦法忍著不說出這些不值得我不開心的事情!


不理了!去看電視!去開心!

3 comments:

lavenderflute's world said...

isly加油
事情總是要去面對的
辦活動真的不容易
二姐相信你可以的哦
我認識的isly是真的很行的
二姐支持你呢

Anonymous said...

哎。。。有同感。。。。现在只想快快办完然后做工准备读书而已。。。
连画都画不出来了,感到很沮丧。。。

nGchiNaNG said...

I used to organize an event... film festival of our class graduation event... same problems, same feeling.. nope.. just wish to share some feelings here... maybe... just think of the positive way... life will comes beautiful.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