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July 23, 2009

result released but whr d smiling gone?

要我怎么笑得出?



最后一次的成绩也在今天放榜了
没有什么不满的 我拿到了令我满意的成绩
或许在别人眼中已经很高了 或许我曾经期盼更高的成就
但什么都已经不重要了 现在心里在乎的已经不是成绩了

问我是不是在乎毕业 拟或是在乎未来的路?
我想肯定的
这一切的一切都代表着我的设计路程就要这样的开始了?

心理准备做好了没有? 没有


这几天继续忙毕业展
我发现我可以一整天在外头弄毕业展的事情
还可以吃饱饭回到家就一直在电脑面前打字
一直整理着毕业展的文件 还有接洽着印刷的问题等等

然后不知不觉凌晨了 又是一个迟睡的夜晚
又是一个宁静的夜晚 更是一个对你思念倍增的夜晚

我想念的你 我思念的你 到底会不会在同个时候思念着我
什么是心灵相通 会不会再一次出现?

你总是有千百万个理由 让我郁闷一整天




这几天很累 真想念在家的感觉
今天一早两三只麻雀不约而同的飞进了我的房间里
把在赖床的我吓得跳了起来

把门开了 让他们飞到了阳台去
又开始郁闷的一整天

2 comments:

22 said...

那下次不要答应带你去吃烧鱼了

nGchiNaNG said...

A simple smile brings happines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