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Monday, July 20, 2009

感情事

这三年 来来回回加影跟新山无数次
很多不熟悉的东西场景都变得那么自然 那么普通
这么这一次会有伤感的感觉 是否开始觉得不舍得?
即使很快就会回到这个地方。。。

那天一早在回来新山的巴士上拿起手机按了这封简讯
想要发送出去 可是竟然不知道该发给谁
突然想起了你 可是我有什么资格




好快的明天就要乘坐同个公司的巴士回加影了
这个礼拜过得很开心
在家不用烦恼三餐 好像大小姐一样 不用烦恼家务事

本来回到都不怎么想出门
不过还是跟朋友gaigai跟朋友chitchat



跟高中同学唱完歌到秘方去邂逅 只可惜没有拍到全体照

友谊其实很奇怪
毕业之后都一直没有见面的朋友 一点都不陌生
出来时候的感觉都很好
没有谁冷落了谁 更多了谁在乎谁


本来一整天都要奉献给二哥的生日派对的我得以脱身
跟这一群不用维持却能有6年这么长感情的网友喝喝茶 相互gossip
然后互相惊讶 互相问候 互相取笑 相互关怀

最后还一起约定



生活其实很简单 只是参杂了喜怒哀乐
朋友之间的友情很奇怪 很多时候靠缘分

是不是等我正式毕业了之后 就可以常常跟大家一起chitchat一起gossip



原来我一直都没有用心过我的学院生活
是不是因为那段爱情 那段纠缠不清的感情事
让我对学院里的朋友都冷漠三分

很多时候心存遗憾 常常羡慕周围朋友的感情好好
但是回想起来是我不舍得付出
我是知道的 舍不得的是我 放不下的也是我


不说了 明早要坐长途车 晚安各位

刚好12点,顺道祝我表姐跟BeeBee生日快乐=)

3 comments:

bingwa said...

还不快去好好谈清楚 rf

伊斯里 said...

嚇!談什麽?

bingwa said...

谈判:
1 他跟你走/你跟他走
2 一刀两断
:D ~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