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July 09, 2009

the feeling after presentation

糾纏了我很久的Final Project終于在7月6日畫上了句點
也就是代表我可以畢業了
只是成績還沒有出 畢業典禮還沒有舉行

Presentation完畢之餘應該是興奮的
可是縂覺得疲憊跟鬱悶佔了大部分的時間

爲什麽沒有以前那種考完統考興奮的感覺?
是不是不夠努力不夠盡力
爲什麽感覺很理所當然

不曉得怎麽了
好像一早就有那種肯定會畢業的感覺
不需要像以前那樣擔心成績單裏面有沒有A


presentation


隔天在家一個人休息 更加憂鬱起來
發現原來做畢業作不是什麽大煩惱
更大的煩惱就在等著我

接下來更多是事情都不可以像以前一樣不理了
感覺責任多了很多 負擔也是


尤其是搬家問題
我加影的房間搬家不是問題
問題是新山那個家

是的,又得搬家了,而且這一次應該會搬得遠遠的
煩惱著找房子的問題 還有錢


然後就要煩惱找工作

要煩惱很多大人們的煩惱 我真不想長大

1 comment:

muimui said...

My pretty jiejie~
U seem like a pro woman in the photo~
All cute cute bamboo~

Jiejie gratulate le~
After 2 years,wenwen will oso gratulate~
^^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