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unday, August 31, 2008

生日前的两件事

有些东西必须要记录一下,虽然资料不足够

2008年8月29日是我妈妈49岁生日
这一天,我赶不及回家所以没有办妈妈庆生日
这一天,妹妹从金宝赶回了家
我像往常一样跟妹妹聊天,然后妹妹就把电脑搬下客厅,开webcam给妈妈看

突然他们那边暗完了,我还以为停电
原来是一粒冰淇淋蛋糕出场了

webcam那里有爸爸、妈妈、二哥、妹妹还有她男友
webcam这里有我罢了,顶多加一个housemate买给我的熊

他们在跟妈妈庆祝生日、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吃蛋糕、喝红酒
突然间很感动很想家,虽然自己知道多几个小时就要回家了

科技发达的好处、网际网络的好处

感激不尽



除此之外,这天也是重要的日子
收拾好了东西、 等到男朋友妹妹来了,去了mamak喝个茶吃个宵夜
我也驾车上高速公路了
目的地是新山,我的家乡
车上有男朋友、妹妹、还有一个朋友

三个小时多,不到九点钟,到了新山
太阳从没有到有、天从黑的到白的
车子从加影到新山,成功了

回到家,看见妈妈
冲到面前,抱了一下

到家了,到家了

2 comments:

22 said...

为什么就是要放出来我show eat 的样子。
好糗 >_<

Anonymous said...

小龙很很棒哦 驾了那么多粒钟的车
我们也睡得稳稳的
呵呵 21岁了要多多加油
你是个心思特别细腻的女孩子
从你的文字 可以感受到很多很多的共鸣

你是幸福的 :)




花花儿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