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ROTI全席聚会 - 我们实践我们的约定

2008年8月16日是朋友们的毕业典礼
不过不是我的,因为我读的科系要比他们多一年

大伙们约好了,前一晚承诺我们的约定
约定不是什么,只是一个ROTI全席聚会

日期:2008年8月15日(不是中秋节)
时间:晚上十点正
地点:白灯mamak store
出席者:疯狂的朋友们+他们的家人朋友

Sini ada beberapa jenis roti?
Roti canai, roti telur, roti tisu, roti blablabla...Tak tau leh
Semua ambil satu la
原来我们常去的白灯那里面包就有21种类了
全部叫完要RM36

Photobucket

每一个面包都拍起来了,每一个名字都记起来了
朋友的每一个笑容也在我的脑海里

去白灯那么多次了,从来没有遇过停电
这一天遇到了
蜡烛点了又灭了 真的像极了人生

朋友们,明早就是你们的毕业典礼了
别哭哦 不然拍照不美了
虽然 我还真的舍不得你们呀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