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宇中要来新纪元

前几天在宇中不同歌迷论坛看到宇中要来到新纪元
再疲惫的心也变得不疲惫了
他来新纪元是我一直都在想象的事情,毕竟在我还没有来这里读书的之前一个sem..他是来过了
那时候是第一张专辑,现在是第三张专辑,而我是在他第二张专辑喜欢上他的音乐的


能够在自己的学校遇见自己的偶像是多么让人开心的事情
就好像你的偶像知道你在怎么样的一个学院求学
如果可以,我也想去马大走走看看,因为你呀宇中先生


今天开完会,无意间就给我看到宇中的海报了
一张很特别的海报,有四个他的头像
然后就开始兴奋起来
朋友们以为我痴了,其实我只是迷了一下罢了
我又不是没有见过他,又不是没有跟他拍过照,也不是没有跟他说过话


生日过后回来就要见他咯,这次要送什么东西给他呢~哈哈!
9月3日,宇中,我等你哦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