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August 08, 2008

你們認識的我是這樣的嗎?

Photobucket

前幾天,某友人跟我說道:“我永遠也不明白你在想什麽”

因爲這一句話,我想了很多、想了很久
我真的是一個那麽讓人難明白的人嗎?

也許吧!我的性格很難跟人相處得很好!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有那麽點點的孤僻!
我不喜歡人潮、不喜歡主動去找人哈拉
每天沉溺在網絡世界中、卻也不在這樣的世界認識人
把身邊的每個人都當作是路人

可是有人知道嗎?其實我不想再被傷害。。。

網絡上認識的人,真的都是路人
你以爲你認識了好朋友、認識了可以談心的朋友、以爲彼此是可以上網談天出門逛街的那一種很特別的朋友
但,其實對方也只是寂寞。當他們有了女朋友之後,也不會再聯絡你
這個每一個“他”都是一樣,不管是網絡上認識還是現實生活認識的
所以我把他們當路人,原因只是不想再讓心因爲失去朋友而難過

在自己的心墻上凃上一層又一層的鋼骨水泥,把自己保護得緊緊的
選擇用自己的方式拭去心中的不愉快,為的也就是不想看見別人同情我的眼光

多少年了?不愉快離開了嗎?自己的心保護了多少?


奈何,我真的就是那一個讓人永遠也不明白的小龍、伊斯裏。。

1 comment:

ah gor said...

xiaolong isly.. u stil hav a ah gor here.. even i'm not ur real gor2.. dun think like tat la but most of the guy is like tat de.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