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我爱新纪元》

突然间觉得很爱新纪元

院长敢做敢当
主任敢做敢当
讲师敢做敢当
职员敢做敢当
学生敢做敢当
家长敢做敢当

太爱这间学院了

等我得空画一张《我爱新纪元》出来

3 comments:

walaua said...

其實你也是一個敢做敢當的人

有話直說,有時候會不理他人感受﹝偶爾﹞

理直氣壯的為認為是對的事情辯論到底

好一個“現代花木蘭”

﹝隨便說說,不要抓我來打﹞

bingwa said...

花木兰



。。。

==“

walaua said...


你的畫有一點久

我好想看你的插畫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