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回去加影前

刚刚好假期一个礼拜了 回到家就一直在陪家人 然后男朋友来陪我
出街逛街买衣服、剪头发、等等等就花掉很多时间了
这几天在家很开心、喜欢跟妹妹跟妈妈一起相处的时候

难得有时间在家好好休息、也没有几天明天又要回加影了

回到加影要去学校、弄下intern的resume要给老师签多一次名、弄下明年的注册表、去下图书馆拿上一次帮忙的设计费<第一次帮别人设计拿钱哦,开心到>、再去meet下intern的公司负责人

一个早上要做那么多事情,休息真的是不够时间

庆幸的是忙完一个早上,就可以换来三天的云顶之旅
哈~其实我觉得是忙完一个sem换来的


这一次不一样,这一次去云顶有我的家人还有男朋友的家人
呼~~似乎不简单

anyway, 生活就是很多不愉快
可是当你回头看的时候、其实把愉快的事情分出来也是很多的


朋友们加油!尤其是我的同学们!
internship加油!努力表现自己!

4 comments:

bingwa said...

下星期要上班了
Gan Jeong RF

walaua said...

懂得用以前的快樂去彌補現在的不快,證明你還懂得快樂過日子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加油吧

但別忘了要常跟家人見面

不管怎樣,家人都是你最親,而且是你最可以信賴,可以輕速感情的對象

加油吧,希望可以在未來看到你

nic said...

开始上班了!!一开始会觉得累很多东西要赶!!过后慢慢习惯了!!

希望你能早适应!!
你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加油吧!!!

22 said...

最近不懂做末,看到說大道理的人就有點不爽,
哈哈哈!

可惜這次回來我沒什麽回家,
阿不然就是你去拍拖了 XD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