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Expectation

人有时候太悲观也不好太乐观也不好

人,把未来的生活想得很理想、想得很美好
是好还是不好?
其实非常不好,今天一股闷气在我的心头里,出不来

把未来生活想象得太美好、失落掉满地、满地捡
啊~~~~~!!!有股要发疯的感觉
就是有那种想要找沙包来打、找人来咬、找大海来乱叫的感觉
心里很不平衡

不理了,昨晚坐火车回来没有什么睡到
这几天要好好休息

3 comments:

walaua said...

既然如此,何不順其自然的過生活?

偶爾想一下,做一下白日夢,讓心情放鬆,不好嗎?

大學壓力大,這會是最好的解壓方法

別逼自己太緊,生活一定要有幻想的空間

伊斯里 said...

I meant never hav too much expectation or else the dissapointment will let you feel lost..feel upseting..

please fully understand wat i wan to express b4 leave your comment. Or ur comment let me feel not comfortable.

22 said...

;p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