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家人有约-云顶走透透

很久没有半夜一个人上网不睡觉的感觉了
其实是因为才睡醒 冲了个凉 待头发干的时候 发发呆 想念着某些人

从云顶回来、其实感觉很不错
跟家人跟男朋友还有他的爸爸妈妈一起
到处走走很自由很自在的

然后还有家人之间互相的照顾、互相的陪伴

像家人不熟悉要帮忙带路一样
像妹妹生病了要照顾她一样
像一起去玩一起去刺激一起去吓自己一样
像全部人一起进赌场一起不会赌一起送钱给林叔叔一样
像轮胎中铁钉搬行李换轮胎一样

总之这种感觉在家人之间出现感觉就特别的好

谢谢男朋友的付出、很想念你了

今天好累、家人一定更累
因为kajang回到新山的路还蛮累的

最遗憾的就是3333没有开、哈哈哈!
懒惰放照片、两点半要睡觉了、晚安=)

3 comments:

walaua said...

把這些記憶遠存在心裡吧

這將會是你以後用來聊天談過去的最好主題

不過我好奇的是:車輪怎麼中釘?

這也是個快樂的回憶,好好珍藏吧!不快樂的時候就拿出來欣賞一下,人生才會美好

好好回憶,但別忘了未來!

你二哥22啦! said...

:P 22居然沒得去 T_T


照片,我要看照片啦!!!



幾時回來我們再去爬山 XP

伊斯里 said...

yeah!! 爬山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