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Monday, December 01, 2008

上班第一天

今天第一天上班,很stress,讲真的
在学校都不懂学什么的,来到公司什么都不会

anyway,就是很累

从来没有一天赶那么多设计出来
而且要赶的设计好像是无底洞一样

永远不知道有多少个设计要赶
做完一个来一个

做名片、做logo、做banner、做wrapper
感觉好像一天要赶完amir一个学期的功课一样

然后一直给电话响的声音吓到、可怕的咯

anyway,今天第一天,继续慢慢适应。。。

1 comment:

walaua said...

慢慢來,人生的第一次,總會不習慣

所謂讀書,就是學習一門學識,並運用在工作上

但是讀書,並沒有像工作的實際經驗,所以,經驗要累積

第一天工作,上司肯定會拼命的對新手施壓,來考驗新手的耐心

不要被打倒,我支持你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