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加油哦!

接到你的电话 虽然是预料之内的 只是没想到那么快

你啊你 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不要担心我了咯
还有不要害怕 坚强哦 我等你回来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而且上下班的问题也都解决了
有那么一点点的担心你

还有,会想念你的!

等你回来跟你说公司发生了什么事。。哈哈


加油哦!

5 comments:

walaua said...

開心了吧?

都說了開心的事是要等待的

還有很多開心的事等著你去發現

生活的路途還很遙遠,開心的過著吧

伊斯里 said...

我发现你每次都没有了解我文章里面要表达的东西就自己下定义

我朋友进医院动手术,我开心什么?

walaua said...

Sorry to hear that

But I had read through all the lines and the passage 3-4 times just to give you the moderate and best comments

Sorry if I had been harsh

Anonymous said...

厉害就好,不要假厉害

muimui said...

哈哈~walaua被姐姐骂了:P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