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The most memorable camp

今天是第七届全国升学辅导营《棋子·方向》的第二天,也就是最后一晚

参与了其中的一些活动、看看一个一个不同的营员们
心里其实有些感受

想想其实自己最怀念的始终是在马六甲培风的柔甲独中学长生活营《旭缘》
八间独中的的学长团都聚集在一起、一起步操、玩闹

永远也忘不了的开幕典礼、
还有专门为生活营编的营歌
决定挥去昨日稚气,告别迷惘中的自己
这句是chorus的第一句,我还是会唱,还是会想起那三天两夜的点点滴滴

最怀念也最爱的是第二天夜晚的不眠之夜
大家都在篮球场、唱歌聊天、没有拘束的
到第三天天亮

还有我想念的组长跟组员们、我记得结束的时候组长哭得很惨
还有高三组的约定,一个miss call到三个miss call的不同意义
虽然有点白痴、但是我真的去记得这些回忆


通常生活营之后会一直继续联络的朋友有多少个?
友谊一直可以延续到多久?
其实通常有几个月就很足够了
几个月下来多了另一群朋友的陪伴
其实很不错了


这几天为了这个营也弄得好累,放工了就赶来做布置
明天还有半天、希望营员们都开心的带着收获回家


累了,晚安

1 comment:

你小哥 said...

参加过太多的营,
圣约翰的、华文学会、佛学会的、领袖训练的、睡森林的、甚至是自己策办的,太多太多。
很多时候,我已经浑浊了谁是谁了,唉。。。。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