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unday, December 07, 2008

反正你就是很忙

工作了一个礼拜,每天的生活过得很规律
就是早上起来上班、下班吃饭回家睡觉

工作之后开始发现我跟你的生活完全不一样
其实早就发现了,可是之前因为可以一直配合你所以没有问题出现
现在我没有那么伟大可以一直配合你、我要做工我也会累

早上起身、像往常一样还得叫你起身、有时候你叫我起
去到公司开msn要跟你聊天、不到两句你告诉我你要出门
(我本来很开心在办公室可以msn。。可是原来我是白高兴,你都不在乎)
晚上回家、偶尔在半路的时候聊天,可是不能一直聊,我也要帮忙看路看车

回到家、要找你聊天你在工作
要睡的时候、打电话给你,除了晚安你也没有时间跟我聊什么

今天周末、难得的周末
我以为,在工作的情侣都是利用周末促进感情的
我错了
今天早上你一样忙、忙到晚上你告诉我你要睡了

结果,什么也没有聊到


我有好多话想要告诉你,

很多关于我工作的东西
还有我很不喜欢我做工那里附近的环境等等等很多话

昨天跟你说要睡的时候,很想告诉你我这几天肚子一直很不舒服
结果你很忙,一直跟我说晚安,像一直赶我走一样,我们根本没有聊到

打算信息你告诉你,可是早上起身的时候才发现
昨晚其实太累也不太舒服,信息打了一半,却没有按下send这个键


今天家里没有人,我一个人在家
你知道一个人在这个家的感觉吗?

很想告诉你很多东西,很想跟你聊天

可是你打了电话来,告诉我你很累你要睡了

我告诉你我很不喜欢我附近工作的人
结果你没有反应,
你的没有反应让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让我觉得你没有在乎我

让我觉得你不在保护我

那天你信息告诉我,不要说不要你了,你会难过

可是你知不知道我现在很难过
两个人根本像在两个不同的世界

工作国家不一样、工作时间更不一样
就算有电话有电脑有网际网络又怎样

写信算了,可是你答应过给我的信我到今天也没有收到,几个月了?


我有很多你给的诺言,而且都是没有实现的诺言


很多话要告诉你都说不成,累积成了很多感受
写在这里等你有空才看好了,反正你就是很忙

1 comment:

walaua said...

忍耐,人生一定要經歷的一個課程

剛開始大家都對自己的事業不熟悉,肯定會有很多的怨言

也會因為這樣,變得工作很多,等到熟悉了工作環境,就會得心應手

嘗試將工作與感情分開,因為大家都在工作,
肯定不要再談工作的事情

記得,工作的煩惱,找家人最好不過,另一半就給他最快樂的你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