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写给圣诞老爷爷的一封信

圣诞老爷爷:

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相信过圣诞节的传说
我从来也没有准备袜子在床头边在窗口旁
因为我知道睡醒来的圣诞节早上袜子里面是不会有礼物的
我只知道只有一颗颗塑胶做的圣诞树下面会有一盒一盒的礼物
而且只有写有自己的名字的礼物才是我的

我从来没有庆祝过平安夜
也不会天真的去想圣诞节会有什么样的礼物

我只知道我很喜欢为圣诞节拍摄的影片
我只知道我很喜欢圣诞节的气氛
我只知道我很喜欢圣诞节的摆设

我知道我喜欢灯光、喜欢一闪一亮的

如果有机会到国外,我可能会喜欢下雪天

圣诞老爷爷,我过了要21年的圣诞节没有许过任何愿望
容不容许我在今年的圣诞节许一个愿望、一个会成真的愿望

圣诞老爷爷,可以吗?



伊斯里
渴望愿望成真的女孩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