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胡言乱语

每当不开心的时候 除了找朋友分享 除了不去想不开心的问题
还可以做什么

不开心的时候我会写写字、乱乱画
不然就找不会伤害到别人的方法发泄

可是不开心却哭不出的时候我会找难过的东西来看
总觉得不开心以后哭了就没事了

不开心的时候还有些时候会找些美好的回忆来回忆回忆一样

昨天看了我们刚认识的时候的聊天纪录
那时是在ICQ。。很美好
有着男朋友的我每天期待晚上跟你聊天
一聊天会跟你说 do you miss me?
一聊就到半夜三点多
睡前会跟你说sleep tight tight and sweet sweet dreams

然后彼此很忙的时候就会用offline msg继续聊着

那是很美好很美好 为什么现在不能够?

有时候觉得很多事情怀念也没有用
有时候觉得很多时候什么都一直在变

有时候我真的是在胡言乱语、语无伦次

4 comments:

walaua said...

人生的善變
一直都在發生
感情也不例外

嘗試去接受改變,想像一下未來,會有不同的感觸

有時後感情不是回憶過去,想像當時的種種美好

而是放眼未來,想像未來美好的一切

多嘴一下:逝去的感情不要再回憶,應該加倍努力追求接下來的一切

ahgor said...

至少你还哭得出,至少你还很正常,你会因为他而哭。

很多事你可以尝试改变它,但当你改变不了时,你就得接受它。

donkey said...

isly,要快乐~
伤心就那么一天 但是开心要一辈子

22 said...

這就是 無常 啊!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