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Monday, June 08, 2009

畢業累

今天下午從學校回來之後
感覺身體很疲憊 精神很不好
打算睡了一個午覺醒來再為畢業作打拼
不知不覺就睡到了7點多

我想這幾天這一兩個禮拜真的是累坏了
皮膚敏感的問題又回來了
每每到了要睡覺的時候就在床上打翻
然後想著畢業作、畢業展
想著還有多少東西沒有完成
廣告宣傳包裝紀念品
策劃書公函信件會議記錄還有義賣會
想到就心煩 想到就頭痛
爲什麽畢業要那麽難過 什麽是喜悅

要不然就是好不容易睡着了
卻因爲皮膚又在跟我作對
手跟腳都長出了紅斑點來
然後就常常在睡夢中醒來



這種感覺
真的很累 很累



前幾天在用著photoshop跟illustrator
電腦竟然莫名其妙的發癲起來
兩個小時半的時間它就一直在hang著
関了又開開了又関還是一樣 完全不聼使喚
搞什麽鬼
弄得我竟然在跟電腦説話起來

還很想哭

可是我沒有哭
我不知道爲什麽

就算我已經在重復做著那些因爲當機而遺失掉的檔案
我都沒有流到一滴眼淚

也許開始絕望了吧
像是對自己的一種絕望
沒有目標沒有期望的
也沒有目的地的

我累了 我遺失了
我到底要的是什麽

4 comments:

ahgor said...

尽力就好,喜悦和泪水肯定在后头等着你。

22 said...

photoshop跟illustrator 最近都遇到很多問題呢,
我朋友的也是一直hang,
怪怪的。

muimui said...

姐姐和erer一样都变诗人了~
不过wenwen却变乡下人了~

伊斯里 said...

鄉下人?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