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aturday, June 20, 2009

透透氣

hahaha!!

那天做畢業作做到覺得無聊 就拿起手機自拍起來
覺得自己夠無聊的

其實我很少自拍 因爲覺得自拍的照片都很假
我很喜歡拍那些很自然的照片 沒有123的


這幾天在忙畢業作[我說很多次了]
因爲再説多幾次就沒得說了 就忙完了

其實這個畢業作我不敢期待太高
可是不知不覺地我卻想要做到讓自己很滿意讓老師很滿意
我很想要做到很好很好 我給了自己很多壓力

其實做得好不好爸爸媽媽也不會在意
因爲他們也不會知道什麽是好什麽是不好
哥哥妹妹們也不會說什麽 因爲看起來可以見人就不是什麽問題了
然後可以畢業就夠了

老師怎麽看也不重要 因爲我總是覺得老師的想法有些很奇怪

反而是我自己
我曾經就這樣想過 如果做不好畢業展不展也罷了

我還是一樣 不敢接受挫折 不敢面對任何的批評 然後死要面子


[心裏很不是滋味]

前幾天msn這樣寫著
不知道爲什麽 心裏有一種很不想畢業的感覺
感覺自己真的沒有準備好走出社會去 工作


這幾天msn跟facebook都換成
[不願承認 不願面對 我真的捨不得你 很深很深]
很明顯的我在捨不得一些人 然後尤其是某些人

很多人問我是誰 簡單來説就是新紀元裏面的朋友吧




沒東西寫了

顯然這個是忙碌中讓我透透氣的一篇部落吧

繼續加油!!

1 comment:

bingwa said...

右下那张 =.=
晚安.

Recently Comment